早日書癮發作, 去了書店買了一堆書 (可點書名看有關資料喔!Wink):

<群 A Novel> ~by Frank Schatzing
<這醫生多花樣> ~by 星屑醫生
<港男筆記> ~by 葉一知
<SANA 戀愛ing> ~by SANA
<我的低能之道> ~by 馬仔
<我的低能之道 2> ~by 馬仔

那本Sana是看貴婦奈奈的介紹而買的, 真的不錯呀! 看的時候有種很甜蜜的感覺, 它的書名真的改得很貼題! 我還未看完... 因為不捨得那麼快看完啊! 吐舌頭

除了那套長篇小說, 其他的我都看過幾頁, 都不錯的, 尤其那本<港男筆記>, 很攪笑亦很"到肉", 真的寫中很多現時的社會問題! 大家不妨看看! 這作者較早時還有一本<港女聖經>, 我也想買來看看, 知道"港女"在男士眼中的問題,  提醒自己不要淪為"港女"一族吧! 知己知彼呀! 書呆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